市人社局开展“担当作为”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19-11-01   分享:

11月1日下午,市人社局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担当作为”专题研讨。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主持。

会上,先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选编》摘选“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文秀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中委〔2019〕315号),《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授予周永开同志“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722号)等内容,与会同志围绕如何奋力作为、践行使命担当,结合自身岗位职责作了交流发言。

匡顺华指出,干事创业要敢担当,要重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大胆担当作为、敢于负责落实。他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身先士卒、以上率下,引领担当作为之风,要砥砺前行攻坚克难,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学习精神,在人社工作实践中争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攻坚克难的奋斗者。

局属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