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州区人社局在市委党校“初心.使命”主题教育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利州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10-25   分享:

10月23日下午,利州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坤德率区人社局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市委党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区人社局全体党员干部逐一参观了“全世界无产者联合起来”“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伟大征程”“为了广元明天更美好”三个展厅,重温和学习了国际共产主义运动的萌芽与演变、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新时代伟大征程的思想以及广元的发展变化。特别是中国近代史,一张张静默无言的黑白照片向我们展示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以及延安精神,再一次让全体党员干部感受到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日益走向繁荣富强的新中国的光辉历程。


最后,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作为人社干部,大家都一致认为我们更应该带着这个伟大的理想信念,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