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人社局:“初心学堂”集打卡,夯实基础促提升
来源:剑阁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10-25   分享:

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剑阁县社保局干部集体打卡“初心学堂”,以常态化、制度化的学习机制,深入学习党内法规,补齐干部理论知识短板、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

扫除知识盲点,内容全面覆盖。积极参加人社系统组织开展的“初心夜学堂”,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准则》《条例》,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书籍。同时办公室收集归纳主题教育名词解释、党的基础知识、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制作成册,方便大家进行学习,扫除知识盲区,增加理论知识储备。

引导个性学习,营造学习氛围。通过“学习强国”“党员e家”等APP在线学习、比拼学习积分、交流学习心得,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党员干部根据自身兴趣,制定了适合自己的自学计划,如通过观看《十送红军》《决战江南》《穿越烽火线》等红色电影增强学习乐趣。

以学习促提升,优化窗口服务。通过“初心学堂”着力提升窗口服务人员履职尽责的能力,充分发挥窗口优势,从窗口环境、工作形象、业务经办、服务态度、政策宣传这五方面征求办事群众的意见,立行立改,借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提升窗口服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