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开展“理想信念教育”专题研讨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19-10-24   分享:

10月23日,市人社局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理想信念教育”专题研讨。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主持。


期间,先后集中学习研讨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专题、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内容,与会同志讨论热烈。

市机保局局长魏俊芳围绕“共产党人为什么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怎样的理想信念,怎样坚定理想信念”,紧密结合机保工作谈了自己的打算。

市劳动关系办主任卢芳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国庆讲话后感慨到,祖国日益强大,人民安居乐业,自豪感由心而发,我们只有践行初心使命,做好本职工作,回报组织多年的培养。

市人才交流中心杜利玲认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党和人民的历史选择,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只有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企业用工保障等工作,为经济发展大局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匡顺华指出,理想信念是事业和人生的灯塔,理想信念坚定是好干部第一位的标准。他要求,一是抓好党员干部思想教育,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毫不放松加强党性教育,持之以恒加强道德教育,补足精神之“钙”。二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实质,深刻总结历史经验,深刻把握历史规律,始终保持对远大理想和奋斗目标的清醒认知和执着追求。三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切实做到知行合一、言行统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不懈奋斗。

局属县级党员领导干部,有关科室负责人及党外副县级干部参加学习。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