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
来源:机关一、二支部      发布时间:2019-10-23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安排,10月23日,市人社局直属机关一、二支部党员和干部职工前往栖凤廊桥参观广元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本次图片展以“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分“关怀篇、记忆篇、奋进篇、筑梦篇”四个篇章,直观、真实地反映了70年来广元经济社会发展成就。

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感慨广元70年沧桑巨变,为人社工作助力广元发展取得的历史成就自豪欣喜,纷纷表示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努力为助推“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实施贡献人社智慧和力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人社局精心谋划、科学安排,坚持做到聚焦初心抓学习、聚焦成效抓推进、聚焦问题抓整改、聚焦使命抓工作,确保了全局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继续按照市委相关部署,持续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高质量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