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机关纪委、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19-10-23   分享:

10月22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郑从辉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内容,局领导班子成员对照“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找了自身不足,一条一条列出了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时限。


匡顺华强调,开展主题教育要严格按照市委要求,做到扎实、务实,学用结合、查改贯通。一是坚持真学深悟,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掌握蕴含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做到常学常新。二是坚持学做结合,注重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把学习研讨与研究解决人社事业改革发展突出问题结合起来,切实提高调研质量,讲好专题党课,着力解决好工作实际问题。三是坚持查改贯通,充分发扬彻底自我革命精神,做到“查”“改”二字贯彻始终,在查准查实问题的基础上,即知即改,逐项整改落实,以实实在在的人社工作成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推动实现满意人社、温暖人社目标。


郑从辉副组长指出,市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专题找差距会议领导重视、准备充分、检视扎实、效果很好,检视问题严肃认真、真查实找,立足实际、实事求是,整改方向明确、措施具体。他要求,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要坚持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不断深入检视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着力解决实际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