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州区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利州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10-21   分享:

10月18日上午,利州区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利州人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邀请社保服务群体、创业孵化群体、返乡创业群体、小学校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政风行风监督员、引进人才等代表15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利州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坤德主持。

会上,各行业代表充分肯定了近年来人社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充分发挥人社部门职能助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何坤德表示,对大家提出的这些意见和建议,局领导班子将照单全收,认真梳理、分析和研究,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对能及时整改的问题,立行立改,对一时解决不了的问题,立即建立清单,提出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一件一件整改到位,确保达到和完成主题教育的目标和任务。

会后,各行业代表纷纷表示,“本次活动的开展强化了我们与区人社局干部职工的沟通交流,能够让我们近距离直接说出自己的困难,并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人社局很好地践行了此次主题教育的初心和使命,相信他们今后的工作会越来越好。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