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丽水—四川广元2019年东西部扶贫校企合作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来源:农民工工作科      发布时间:2019-10-19   分享:


10月17日,浙江丽水—四川广元2019年东西部扶贫校企合作专场招聘会在剑阁职业高级中学校举行。剑阁县常务副县长王静、副县长雷成分别致辞和主持启动仪式,丽水市人社局副局长吴守成、广元市人社局副局长刘学出席活动并分别讲话和宣布招聘会开幕。


此次活动由丽水市、广元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共同举办,丽水市就业服务中心、广元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剑阁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等单位协办。此次招聘活动旨在深化浙广东西部扶贫劳务协作,推动广元职业院校与丽水企业深度合作,搭建广元求职者与丽水用人单位相互交流平台,帮助贫困劳动者、退役军人、残疾人劳动者和职业院校学生到浙江转移就业和稳定增收。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组织168家丽水市用工企业参与招聘,推出就业岗位5200余个,涉及医药、房地产、文化、网络、皮革生产等多个行业。广元入场求职人员达2100余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残疾人劳动者和职业院校学生累计达1680人;达成就业意愿830余人,其中贫困劳动者157人、退役军人56人、残疾人劳动者43人。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扶贫劳务协作及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和宣传,共接受各类咨询1600余人次,发放人社政策问答及劳务协作、就业创业、外出务工手册等宣传资料5000余份。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