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保局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中央“十八个是否”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市社保局      发布时间:2019-10-21   分享:

IMG_1031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1017日,市社保局组织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围绕中央提出的“十八个是否”检视问题。

全体党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围绕“十八个是否”,结合工作实际,以问题为导向,严格落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要求,敢于刀刃向内、开展自我批评,全面检视问题。

党员干部检视问题客观实际,提出的整改目标明确、整治措施得力,纷纷表示要把问题整改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及市人社局党组工作要求结合起来,以立行立改、真改实改践行初心和使命,以整改成效体现主题教育成果。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