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保局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来源:市机保局      发布时间:2019-10-17   分享:

1016日下午,按照市人社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要求,市机保局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安排布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期工作。一是传达市人社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方案》,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以及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等,认真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在专题会议上作出说明,明确整改方案和时限。二是扎实开展党员干部谈心谈话,按照“一把手”与班子成员谈、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谈、科室负责人与科室干部职工谈的方式,于本周内完成全部谈心谈话。三是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中关于巴中市南江县原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瑛的事迹。通过鲜活的事例,告诫干部职工要慎对手中的权力,以公为要、以群众为大,当好社保基金管理员。四是组织干部职工到景观廊桥参观“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广元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了解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广元市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