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区人社局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追溯红色记忆、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朝天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10-15   分享:

近日,朝天区人社局机关、就业、社保三个党支部在朝天区红军文化园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追溯红色记忆、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党徽,在局党组书记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烈士纪念碑,重温红色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深刻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将继续在党的带领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随后,全体党员还参观了朝天区革命历史陈列馆。通过馆内革命奋斗历程的详细记录,对朝天的整个革命过程进行了较为全面的了解,通过深入了解和品味馆内文物、图版和场景,认真回顾了朝天区建区30年来艰辛与辉煌并重的发展历程,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感触颇深、收获颇丰,不仅体会到了革命先烈艰苦奋斗岁月之不易,也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宗旨,更加深刻认识到共产主义理想的崇高和伟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踏着革命先辈们的足迹,以踏实的工作态度和优秀的业绩为人社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