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人社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旺苍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10-14   分享:

为深入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2日,旺苍县人社局领导班子、股室负责人及直属单位领导班子、基层党支部书记等20余人在旺苍红军城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重温革命光荣岁月、寻找入党之初心。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县人社局领导干部参观了红四方面军第三十一军军部旧址、西北革命军事委员会旧址(红四方面军总指挥部),观看了《血战漫川关》专题纪录片,重温了红四方面军作战的路线图、“广昭战役”“陕南战役”“西渡嘉陵江战役”等重大战役,再一次赞叹中国工农红军的取得了伟大胜利。



在红四方面军第三十一军军部旧址中国工农红军第三十一军将军名录前,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雄带领全体党员领导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庄严的许下了“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的承诺。



革命教育现场,刘雄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向革命先烈学习,学习他们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时刻不能忘记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