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机关纪委、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13   分享:


10月12日下午,市人社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大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蒙尘的初心》。

匡顺华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市人社局在市委坚强领导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人社系统政治生态良好。


匡顺华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9月30日全市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暨谈心谈话会议精神,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要认清形势。随着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只会越来越高、越来越严,必须认清形势,切实筑牢思想防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任务上来。二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抓党风廉政建设不能流于形式,要严格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持对干部严管厚爱,对目前在落实“一岗双责”上存在的问题要认真检视,及时整改。三要做到警钟长鸣。深刻认识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以案为戒、以案为镜,认真汲取反面典型教训,明底线、知敬畏、守规矩,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四要严肃纪律。纪律不能只是口上说说、墙上挂挂、纸上写写,必须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真正落实到行动中。


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王思生对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分析,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副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