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县全民参保计划扩面专项行动扎实推进
来源:苍溪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10-10   分享:

苍溪县人社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为契机,采取有力措施,推动实施全民参保计划扩面专项行动,确保到2019年底,扩面征缴人数达到既定目标。

近日,苍溪县召开了人社、财政、公安、民政、卫健、市场监管、税务、教育、司法、扶贫等部门参加的全民参保计划扩面专项行动协调会,建立部门间信息共享和协同联动机制,统筹推进专项行动实施。



县人社局成立了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统筹社保、居保工作力量,组成专项行动工作专班。将需核实的15余万未参加养老保险的人员下发到各乡镇,各乡镇启动开展入户调查,同时对乡镇人社所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确保本次专项行动按时按质完成目标任务。

截至目前,全县已开展全民参保计划扩面专项行动宣传日活动3场,发放宣传资料2万余份,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扩面608人,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扩面98人,在全民参保登记管理系统中核实并反馈了4000余人未参加养老保险人员的信息。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