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区人社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10-10   分享: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8日,昭化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宗以《牢记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为题,为系统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局党组成员、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及各乡镇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党课学习。

围绕“从党的旗帜、党的历史、党谋划国家发展蓝图看初心使命和在推进人社事业发展中践行初心使命”四个方面,陈宗就党课内容作了详细阐述。他强调,党的旗帜是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不变的灵魂,马克思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源头活水,初心和使命是我们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奋斗目标的集中体现。中国共产党近百年历史的主题主线,就是肩负起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两大历史任务。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我们要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跑出好成绩。

检视人社系统存在的突出问题,陈宗指出,要提升真情为民、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思想境界,增强思维创新、系统推进、风险防控三种能力,在推进改革、攻坚克难、为民服务上担当作为,聚焦平台建设、优化服务、日常管理提升服务质效,在加强自我约束、着力监督管理、强化责任追究上精准发力。

陈宗强调,要深入开展好学习教育,深刻认识人社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准确把握人社发展脉搏,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好主题教育;要加强上下协调、左右联动,抓主动、主动抓,加快推进人社各项重点工作;要注重工作统筹,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确保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取得实效。

陈宗希望,系统党员干部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保持定力、保持韧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接续推动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