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区人社局开展退休党员干部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来源:昭化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10-09   分享:

10月8日,结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昭化区人社局机关党委书记罗文祥带队,组织15名退休党员干部开展“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昭化新变化”专题调研。

调研中,先后参观了沙坝乡照壁村临港百里党建扶贫示范带、朝阳乡临港融合园区大党委以及柏杨村村史馆、广元红岩港建设管理情况。

参观结束后,退休党支部围绕主题教育,重温了入党誓词,组织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支部书记吴满林上了专题党课,并组织退休党员干部围绕“牢记初心是什么,担当使命干什么?”开展了学习讨论。退休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从国家发展变化、昭化发展变化、自身工作经历等方面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纷纷表示要认真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心抓学习、真检视、实整改,努力为建设幸福美丽昭化建言献智,汇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