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参加四川省第七届农民工技能大赛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来源:农民工工作科      发布时间:2019-09-30   分享:

9月24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鸣,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率领8名农民工选手赴内江市参加四川省第七届农民工技能大赛全部项目比赛。


本次大赛共设数控车工、工具钳工、中式烹饪、家政服务等8个项目,参赛选手分别进行了理论笔试、实操比试等环节的比拼,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市农民工选手苟涛获中式烹饪三等奖、熊小英获家政服务三等奖,参赛团体获精神文明三等奖,取得历史参赛最好成绩。

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示我市农民工精湛的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农民工提升技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力促进了农民工技能水平的提升。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