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办公室(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27   分享:

9月27日,市人社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十次全会、7月22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全省建设群众满意的人社公共服务体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前阶段工作,检视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和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7月22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

市人社局分管领导及市就业局局长围绕贯彻落实7月22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推进全市人社系统“十大提升工程”作专题发言。


匡顺华简要总结了前阶段全市人社工作,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各级要对照目标,突出重点,倒排工期,确保全面超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要不断深化农民工工作,加强驻外农民工服务机构建设,推动建好农民工服务“微信群”。要做实“一卡通”社会保障卡服务工作,进一步完善“一卡通”发放监管信息系统建设。要做细防范化解社保基金管理风险、人事考试安全、人员车辆管理等安全工作。

市人社局党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局属科室、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县区人社局局长、广元经开区党群人事部和社会事务保障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