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保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议
来源:市机保局      发布时间:2019-09-27   分享:

9月26日下午,市机保局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会上,市机保局纪检员、支部书记李俐以诵读的方式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使纪律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和《全方位扎牢制度的笼子》两个篇目以及《十八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一书中关于新党章中增加的六个方面内容。诵读后,每名党员干部都分享交流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悟,让学习内容真正入脑入心。

最后,市机保局局长魏俊芳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琢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八个字的含义,务必通过此次主题教育真正提高自己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肩负起窗口单位为民服务责任和使命。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