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保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来源:市机保局      发布时间:2019-09-25   分享:

920日下午,市机保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学习传达市委七届十次全会以及市人社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对全局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安排。局长魏俊芳主持会议,市机保局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市机保局纪检员、支部书记李俐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市人社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精神,并结合我局实际,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抓好学习教育。每周三下午,党支部召开学习研讨会议,认真研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文献资料。二是抓好调查研究。针对机保改革过程中存在的诸如退休“中人”待遇计发、养老保险关系转移等问题进行深入调研,提出改进和解决问题的对策措施。三是严肃问题检视。认真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并将查摆出的问题纳入整改任务,有关情况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作说明。四是抓好整改落实。建立检视问题整改责任清单,逐一销号整改,将整改情况纳入党员积分制管理和民主评议内容,整改落实情况要以适当方式向党员群众通报,并向上级党组织报告。

最后,魏俊芳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我们党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迎接新挑战的一次战略动员,是新时代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和政治建设的战略举措,是教育广大党员不忘初心和使命的思想洗礼,机保局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要对照党章,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等,结合全市系统“人社服务疏堵去痛解难”专项整治行动,深刻检视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重点抓好责任心不强、能力不足、服务不优、办事不力等问题的整改落实。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