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日报:市人社局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来源:广元日报      发布时间:2019-09-23   分享:

9月15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以及市委七届十次全会部署要求,对全局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理论和实践意义,坚决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和关键环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一要把抓深“学习教育”贯穿全过程。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同时采取中心组学习、聆听专家辅导、每周视情夜学等形式,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二要把抓实“调查研究”贯穿全过程。围绕推动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局党组决策部署,深入基层,对调研掌握的问题情况进行全面梳理、深入论证,并适时召开课题调研阶段性成果交流会,专题听取阶段性成果汇报,研究工作思路举措。三要把抓严“问题检视”贯穿全过程。扎实开展谈心谈话,广开言路听取意见建议。切实把问题找准找实找具体,并列出问题清单,建好问题台账。四要把抓好“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主动认领全市面上开展的“8+8+2”专项整治中涉及人社部门的问题,从严抓好整改。同时结合自身建设实际,重点对责任心不强、能力不足、服务不优等问题开展全市系统“人社服务疏堵去痛解难”专项整治。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