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全面启动落实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工作
来源: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科      发布时间:2019-09-23   分享:

为帮助困难毕业生提早投入到就业准备活动中,我市及时启动2020届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

扩大补贴范围。按照人社部等5部门《关于做好当前形势下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972号),将求职创业补贴对象范围扩大到中等职业学校(含技工院校)符合条件的困难毕业生。届时,我市18 所中职、技工和高等院校的城乡低保家庭毕业生、贫困残疾人家庭毕业生、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残疾毕业生、已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毕业生、特困人员中的毕业生等6类毕业生将获得一次性1200元求职创业补贴。

提前发放时间补贴发放工作从目前的毕业年度调整为毕业学年,力争10月底前完成2020届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

及时宣传启动。市人社部门积极与同级财政、教育等部门加强协调配合,迅速启动相关工作,加政策宣传,抓好政策落实,确保每一名符合条件的毕业生按时足额领取到求职创业补贴。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