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党性教育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9-20   分享:

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之际,9月20日下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局属科室、单位正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前往市委党校开展主题教育现场党性教育。

面对鲜艳的党旗,匡顺华带领全体同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高举右拳,字字铿锵,体现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习近平的初心》《初心永恒》《社会主义“有点潮”——南湖的红船为什么能破浪前行》主题教育影片,通过历史再现、专家研讨,重温革命斗争历程,让党员干部充分了解党史、新中国史,引导党员干部继承好革命先烈的遗志,坚定社会主义的共同理想和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从影片中得到的启示转化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走进“初心·使命”党性教育馆,大家边走边看、不时驻足,认真聆听讲解,观看革命影像资料,重温一段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岁月,了解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历程,深切感悟伟大革命精神。回顾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广元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鼓舞党员干部自觉把事业扛在肩上、把人民放在心上,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实现“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贡献人社力量。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