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副局长严建国同志听取市仲裁院和经开区分院工作情况汇报
来源:市仲裁院      发布时间:2019-09-20   分享:

9月19日下午,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建国在仲裁院会议室听取市仲裁院和经开区分院专题工作情况汇报。会议由市仲委会副主任、市仲委会办公室主任、市仲裁院院长祝玉林同志主持,市人社局调解仲裁管理科科长蔺开青、市仲裁院及市仲裁院经开区分院全体人员参加。


首先,市仲裁院副院长王建同志围绕仲裁机构职能职责和分工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尔后,市仲裁院经开区分院院长昝潇同志从经开区分院的设立背景、人员构成、职能职责和调解仲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在此基础上,市仲委会副主任、市仲裁院院长祝玉林同志从“全市调解仲裁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步工作建议”三个方面进行了综合工作汇报,并就“基层调解组织设立情况、两级仲裁院标准化建设、近年来调解仲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机构建设、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等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重点汇报。

汇报会结束后,严建国同志从“仲裁院干部的敬业精神、仲裁院获得的荣誉地位、维护社会稳定作用发挥”三个方面,对全市调解仲裁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回应,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团结一心、共同奋斗、再接再厉、创新工作,为新时代全市调解仲裁工作再作新贡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