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扎实开展四川省第七届农民工技能大赛广元参赛选手集训工作
来源:农民工工作科      发布时间:2019-09-20   分享:

近日,市人社局按照省厅、省农劳办工作安排部署,稳步推进四川省第七届农民工技能大赛的参赛组织工作。通过前期县区和职业培训学校的推荐选拔,经专家评审,我市确定了8名选手参加本次四川省第七届农民工技能大赛的数控车工、工具钳工等8个工种的比赛项目。

为了有效提高参赛选手的技能竞技水平,我局采取多种措施确保集训工作的顺利开展。一是加强了组织领导。参赛选手确定后,立即组织了市内各培训机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解决8个工种参赛选手的集训事项,明确了责任分工,落实了集训场地、师资及集训资金;二是加强了对接协调。专题协调会议后,及时对接集训机构、参赛选手,建立微信群,确保协调沟通顺畅;三是加强了督促指导。集训期间,市人社局派专人督导参赛选手集训进度,现场实地查看参赛选手集训情况,解决协调集训机构、参赛选手在集训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通过集训工作的顺利开展,使我市的参赛选手保持了较高竞技水平,力争在9月24日举行的四川省第七届农民工技能大赛上获得优异成绩。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