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第四支部组织学习市人社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精神
来源:局机关四支部      发布时间:2019-09-20   分享:

916日下午,局机关第四支部组织所属党员进行理论学习,传达了市委七届十次全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局开展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等内容,全文学习了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同志在市人社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并对“新中国发展面对面”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章节进行学习。

学习会上,第四支部书记韩飞同志就支部参加主题教育作了安排,提出从“切实弄清工作安排、切实推动活动开展、切实疏堵去痛解难、切实搞好谈心谈话、切实开展各项活动”等五个方面进行落实。

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王思生同志就下步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突出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要原原本本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认真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二是突出问题检视,做到立行立改。要将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坚持刀刃向内,动真碰硬,立足本职岗位,切实解决好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三是聚焦人社发展,搞好统筹兼顾。要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与完成好本职工作紧密联系起来,妥善处理好“工学”矛盾,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深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积极主动参与主题教育,做好本职工作。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