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技工院校学生资助管理和统计工作培训班在广元举办
来源:职业能力建设科      发布时间:2019-09-20   分享:


9月18日上午,四川省技工院校学生资助管理和统计工作培训班在我市正式开班,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陈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省人社厅职业培训指导中心主任张影红介绍相关情况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全省各市州人社局、部分技工院校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本次培训以学籍与资助管理、资金监管和统计等为主要内容,组织参训人员到四川水利水电技师学院实地学习交流,邀请人社部资助办专家就技工院校电子注册和统计信息管理系统操作进行了现场培训。


陈泉在讲话中指出:学生资助是一项重要的保民生、暖民心工程,要深刻认识学生资助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全面把握学生资助工作阶段性特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真抓实干,努力开创学生资助工作新局面。统计工作与学生资助管理工作密不可分,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学校的主体责任和各地的审核责任,进一步加强统计专业知识学习,确保数据准确真实、上报及时。


在开班仪式上,匡顺华致欢迎辞,他表示,这次四川省技工院校学生资助管理和统计工作培训班在我市举办,充分体现了省厅对广元技工院校工作的重视和关怀,也为我市提供了向兄弟市州学习的极好机会,必将对我市技工院校加快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张影红介绍了2018年全省技工院校学生资助管理和综合统计工作情况,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