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唐容华率队到毛家沟河流域开展巡河督导工作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19   分享:

为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按照市总河长办统一安排部署,9月19日,毛家沟河市级河长、市政协副主席唐容华带领市政协、市人社局、昭化区文旅体局有关人员前往毛家沟河昭化段流域开展巡河,重点对该河汛期河流安全、沿河在建蓄水工程及部分排污整改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昭化区朝阳乡、大朝乡河段长分别就域内毛家沟保护工作向唐荣华作了汇报,并对标2019年工作任务清单开展情况自查,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



唐容华听取汇报后指出,毛家沟河长制工作自开展以来,各县区、各部门高度重视,各级党委政府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各项工作推动有力,高质量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市人社局充分发挥了河长制联络员单位职责,上下协调、沟通衔接有力,确保了河长制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唐容华要求,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推动毛家沟保护治理工作。二是牵头部门要加强领导,对标2019年度河长制工作清单,层层压实责任,持续推进工作开展。三是各乡镇要首先自行解决各自河段出现的问题,重点对家禽家畜养殖排污进行整改,如遇跨区域协调问题,由市县两级联络单位协调,必要时组织相关部门共同协商解决。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