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人社局组织收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来源:剑阁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9-18   分享:

根据省、市、县委相关要求,917日,剑阁县人社局组织全体职工集中观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分为 “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助人为乐、孝老爱亲、敬业奉献”5个篇章,每个篇章以讲故事、访谈等形式,深刻阐述道德模范的崇高境界,为全体职工送上精神盛宴。从见义勇为、高位截肢的徐前楷;勤俭节约、捐出全部积蓄的马旭……,很多道德模范来自基层一线和平凡的家庭,甚至很多耄耋老人。一张张平凡朴实的面孔,写满了初心不渝的豪情壮志。一个个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的故事,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鼓舞着全体职工,形成大力弘扬崇尚模范、学习先进的良好社会风气。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