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人社局:组织到浙江莲都区考察来料加工项目
来源:剑阁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9-18   分享:

根据剑阁县“莲都*剑阁”来料加工协作工作会议精神,尽快做实做强来料扶贫车间,形成规模,有效解决该县贫困劳动力就业创收问题,911-14日,剑阁县人社局、就业局、乡镇人社所、扶贫车间管理人员等一行7人到浙江莲都区考察来料加工项目。


在浙江莲都就业处、妇联等相关部门的陪同下,考察纯手工、电商、平车等当地具有代表性的7家来料加工点,在考察学习过程中,通过与当地来料加工经销商及经纪人讲解、实地查看、实践操作等方式对来料加工项目的运作流程、管理配置、来料引进、成本核算等进行详细的了解。


通过考察,工作人员结合贫困劳动力实情,在众多来料产品中,计划引进钮扣安装、零钱包缝纫、蝴蝶结制作、面镜组装等来料5个加工产品,为使来料能尽快在就业扶贫车间中落实落地,与经销商、来料加工经纪人等现场签订来料加工协议,并就就业扶贫车间运行中,对来料数量、品种的需求和目前遇到的难题进行了商讨。双方共同努力,使就业扶贫车间稳定运行。通过项目引进,让现有就业扶贫车间能“以点带面”、“以易带精”、“以少带多”,使来料加工项目成为带动脱贫致富的主力支撑,推动全县如期脱贫摘帽。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