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2019年第21次党组会议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17   分享:

9月15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主持召开第21次党组会议。

会前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大兴学习研究之风构建常态化机制提高调查研究实效的意见>的通知》,要求切实统一思想,增强规矩意识,严格对标整改到位。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十次全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市脱贫攻坚指挥部(领导小组)第27次会议精神、叶寒冰同志在调研信访工作座谈会上讲话精神、全省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成果运用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及时成立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二是扎实推进就业扶贫“秋季攻坚”,持续抓实“两不愁三保障”大排查问题整改,确保各项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并按照就业扶贫年度计划的各项安排,全面做好考核验收准备工作;三是针对近期信访工作,要强化信访事项办理、应急处置和信息报送等工作,确保将各项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

会议审议通过了《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