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七届十次全会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举行
来源:广元日报      发布时间:2019-09-15   分享:

市委七届十次全会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举行

王菲主持并讲话底瑜讲话邹自景邓光志杨凯马平张顺帆冯磊出席


市委书记王菲作讲话


9月11日晚,市委七届十次全会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举行。



9月11日晚,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举行。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各县区设分会场。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和党中央、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各项部署要求,对全市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讨论《中共广元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市委书记王菲主持会议并讲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底瑜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光志,市政协主席杨凯,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马平、张顺帆,市委副书记冯磊出席。

王菲指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们党在全国执政第70个年头的特殊时刻,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为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指针和行动遵循。省委彭清华书记在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上,专题研究部署我省主题教育工作,要求不折不扣把各项任务抓好抓实,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认真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切实担负起促进改革发展、保障改善民生、维护社会稳定的责任,坚定推动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

底瑜指出,广元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体现到主题教育全过程各方面,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要对标对表中央、省委要求,聚焦专项整治抓整改,立足自身实际抓整改,坚持以整改落实的实效取信于民。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经常检视和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突出问题,坚持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充分借鉴第一批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突出重点对象,解决突出问题,加强分类指导,落实主体责任,抓实抓好本地本单位主题教育。要以严实作风开展主题教育,力戒形式主义,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务求实效,改进主题教育推进方式,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结束后,进行了分组讨论。随后,全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广元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决议》。王菲作了讲话,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委彭清华书记讲话精神,全面传达学习本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安排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以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效来检验主题教育实效。王菲还对准确把握当前形势任务、进一步做好我市工作作出部署。

全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部分市级老同志,利州区政府、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党委和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市纪委副书记、市委各巡察组组长,市级相关部门、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全国、省、市党代会基层代表等在主会场参加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