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保局扎实推进“两不愁三保障”整改清零工作
来源:市社保局      发布时间:2019-09-10   分享:

94日下午,市社保局在帮扶贫困村楼台村组织召开了落实两不愁三保障成果运用专题会议,帮扶单位、村两委相关工作人员和贫困户参加了会议。

会上,回顾总结了市社保局的帮扶工作,对深入开展整改清零工作,顺利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目标作出安排部署。



随后,驻村工作队反馈了此次大排查和入户调查核实整改基本情况,详细讲解了脱贫攻坚的各项政策。所有贫困户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再次提出达标短板,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现场逐户逐人进行政策解释,明确问题整改时间节点和任务清单,同时对新提出的问题进行解释登记,后续将根据汇总情况再次有针对性地整改,力争早发现早整改,全面补齐短板,充分保障群众的基本生活条件。

会后帮扶干部冒雨深入贫困户家中,实地查看“两不愁三保障大排查”整改落实情况,全面了解贫困户需求。下一步要对标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做实做细基础工作,严整改、补短板、促攻坚,努力解决群众的生活困难,不断激发困难群众致富创业的精神动力,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