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在路上,暖心不停息
来源:局机关二支部      发布时间:2019-09-10   分享:

96日,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道芬,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李涛带领下,局机关二支部基金监督科、产业工会、工伤保险科、局信息中心等科室的干部职工,冒雨深入剑阁县东宝镇铜梁村、楼台村,开封镇永生村、友爱村帮扶户家中,和他们拉家常谋发展、送慰问嘘寒暖,了解他们的脱贫发展情况。




帮扶党员干部与帮扶户走入田间地头、察看屋前屋后,了解发展形势、谋划致富路子。当看到帮扶户今年丰收喜悦、发展信心时,帮扶干部为他们高兴;在知道一些帮扶户具体困难时,帮扶干部给予关心与慰问。贫困户们表示,不会忘记市人社局干部们的关心与帮扶,做好田间收割、备耕种子化肥秋收秋种,尽己所能、好好发展,一定感恩党的扶贫好政策。


正值中秋佳节前夕,帮扶干部送去了月饼、牛奶等慰问品,表达节日慰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