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人社局: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共筑禁毒思想防线
来源:剑阁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9-04   分享:

“倡导健康生活,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提高机关干部职工的禁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9月3日下午,剑阁县人社局组织参观剑阁县禁毒预防教育基地。

在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来平同志的带领下,全体职工有序进入禁毒基地并认真听取讲解。展馆中,图文并茂罗列中国近代禁毒史和剑阁县近年来的禁毒大事记要。在展馆的另一角陈列着各种毒品的原型,在观展中讲解员还运用LED大屏给大家展示模拟吸毒的危害。

参观结束后,大家主动领取禁毒宣传图册,表示要加强禁毒知识学习,并向家人朋友宣传相关知识,让大家树立起“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禁毒防毒意识,形成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刘来平同志带领全局职工在签名台上郑重签下禁毒承诺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