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2019年千人职业示范培训结业式暨成果展示活动
来源:职业能力建设科、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19-08-23   分享:


8月22日上午,广元市2019年千人职业示范培训结业式暨成果展示活动在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举行。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谢晓东出席并讲话,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商务局、市白龙湖管理局、市妇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市教育局、市公安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各承训机构教师及参训学员参加。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主持结业式。




本次活动为结业学员颁发了职业资格证书,现场观摩了网上营销、婴儿抚触操、地方特色鱼系菜品烹饪等演示,参观了戒毒康复人员电工作品。结业式庄重热烈,展示活动丰富有序,谢晓东常务副市长对2019年千人职业示范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推动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提出了明确要求。




国务院召开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认真贯彻会议精神,持续推进“广元市千人职业示范培训计划”。人社、商务、公安、白龙湖管理局、妇联等五部门经过多次会商,于2019年7月25日-8月23日,联合举办了白龙湖亭子湖生态有机鱼烹饪技能提升培训班、广元家政品牌培训班、戒毒康复人员技能培训班、致富带头人网络创业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高劳动者职业技能素质和就业创业能力,引领规范全市职业技能培训工作。




培训中,五部门密切配合,按照职能分工,强化监管责任,采取现场指导、联合检查、视频监控等方法,对培训开班、教学过程、结业考核等关键环节进行指导监督,确保了培训质量。培训结束时,对参加技能培训的184名学员,由第三方机构进行了职业技能鉴定,合格175人,合格率95.1%。对参加网络创业培训的65名学员进行考核,合格62人,合格率95.4%。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