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人社局召开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及帮扶工作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
来源:剑阁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8-16   分享:

8月8日、14日,剑阁县人社局分别组织全体职工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及帮扶工作反馈问题整改推进工作。



会议分别通报了人社系统前期开展大排查工作反馈问题清单,组织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向永东对全县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帮扶工作成果运用作出的重要批示,学习了县脱贫指挥部《进一步压紧压实帮扶责任冲刺脱贫摘帽特别规定》和《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时间节点及工作任务》,通报了县“六个一”办公室关于个别单位帮扶力量履职不到位情况及前阶段暗访驻村工作队员到岗履职情况。



会议要求,全系统各工作队要认真按照县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大排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的要求和部署,认真做好问题梳理和整改落实工作;对梳理出来的问题清单责任到人,立即认领,即时整改;对照省脱贫攻坚大数据平台逐一核对数据,现场比对规范填写帮扶手册。

会后现场指导全体帮扶人规范填写帮扶手册。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