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人社局综合施策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来源:旺苍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8-07   分享:

一是畅通宣传渠道。印发了《旺苍县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百问》宣传资料,通过各种方式向县内各群体集中投放;充分利用新媒体技术“互联网+政务”方式,搭建微信公共平台,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信息发布于微信公众号上,方便全县毕业生查阅、掌握最新的就业创业信息、政策等政务服务资讯,加大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宣传力度。

二是加大平台建设。开展就业培训,加强就业信息服务,档案免费托管,召开高校毕业生企业用工、就业见习等就业工作。目前,共免费托管高校毕业生档案2000份,发布企业用工20条,认定见习基地14个,为22名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了见习岗位,发放见习补贴5.76万元,达到了见习基地和见习人员双满意。

三是完善援助机制。建立完善了“政策引导-实名登记-创业指导”的高校毕业生援助机制,将旺苍籍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信息全部入库并进行跟踪服务。今年,我县高校毕业生达1892人,县内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99人,实现创业8人,申请创业补贴5人,发放创业补贴5万元。2名高校毕业生入围四川省第二届“天府杯”大赛广元选拔赛,其中1名已进入四川省决赛。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