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召开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社会保障卡“一卡通”服务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9-08-06   分享:

8月5日下午,我市组织召开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社会保障卡“一卡通”服务工作推进会议,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道芬同志,中共广元市纪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组长王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社保卡服务专项工作组工作人员,广元银保监分局有关同志,各县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分管负责局领导及社会保障卡经办人员,各制卡合作银行分管领导和社会保障卡部门负责人等有关同志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全省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社会保障卡“一卡通”服务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市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社会保障卡“一卡通”发放工作推进情况,详细安排部署了当前“一卡通”社会保障卡服务能力有关问题专项整改任务清单。

会议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扎实做好“一卡通”社会保障卡服务工作的重要意义,务必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准“一卡通”社会保障卡服务工作的目标任务,落实主体责任,提升服务质效,加强宣传引导,稳妥面对舆情;全面形成推进“一卡通”社会保障卡服务工作合力,紧紧围绕目标任务,准确把握时间节点,严肃工作纪律,对标问题,跟进举措,加快推进。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