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纪念建军92周年座谈会
来源:人事科      发布时间:2019-08-01   分享:

2019年7月31日上午,市人社局组织召开纪念建军92周年座谈会,市人社局系统在职及退休复转军人、现役军属50余人参加,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思生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会议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帷幕。

首先由王思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授予张富清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和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后,参会人员围绕“难忘的军旅生涯”这个主题畅所欲言,回忆充满激情的军营生活,展望国家的全面发展。并一致表态要把军人作风、精神贯穿到工作、生活中,做好模范表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并就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



会议最后,王思生同志代表局党组向复转军人及现役军属表达了节日的慰问和祝贺。他指出,强大的军队是我们安适和平生活的保障,军人在部队已经为保家卫国做了重要贡献,许多军人转业在地方后,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爱岗敬业,成为单位的骨干,以新的方式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最后,他代表党组提出,希望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一是在政治上严守规矩,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在政治觉悟要保持绝对的清醒。二是在思想上传播正能量,把在部队得到的教育带到工作中来,保持积极向上的热情,转业不转志,继续发扬部队培养的优良品质。三是在工作岗位上勤奋敬业,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服务于民,用实际行动为地方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四是在廉洁上守得住底线,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牢记党的根本宗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以良好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推动人社工作迈上新台阶。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