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根治欠薪夏季行动推进会
来源: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局劳动监察科      发布时间:2019-08-01   分享:

7月31日下午,市联席会议办公室召集市人社等八部门和利州区、经开区有关人员,就市本级(市主城区范围)推进实施根治欠薪夏季行动进行了具体研究安排。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八部门开展根治欠薪夏季行动的工作时间、范围和行动内容、工作要求,对我省2018年度农民工工资治欠保支工作迎国检,省检以及我市巡视验证企业落实核心责任时发现和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通告和剖析,对推进根治欠薪夏季行动、现场验证源头治理过程中企业核心责任落实情况等做了具体安排。会议要求有关各方要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人员、强化联动、确保实效。

根治欠薪夏季行动的主要目的是要求各级有关部门切实把功夫下在平时,实现欠薪隐患早发现、问题早处置、历史陈案早办结,避免年关“讨薪难”年年整治、年年重演。根据安排,全市根治欠薪夏季行动将于2019年8月26日结束。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