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成功举办第二届“天府杯”创业大赛
来源:市就业局      发布时间:2019-07-31   分享:

7月30日,由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教育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团市委联合主办,市就业服务管理局承办,利州区创业孵化园创业服务中心协办的四川省第二届“天府杯”创业大赛(广元赛区)选拔赛在利州区澳门湾格局商学院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共设有4个组别,分别是大学生创业组、返乡下乡创业组、创业创富组、退役军人创业组。通过对报名的85个项目进行封闭式评审,共选拔出28个项目参加本次广元赛区的项目路演。



项目路演采取“5+3”模式,即每个参赛选手5分钟项目展示,评审专家3分钟现场提问。评审组主要从创业者与创业团队、项目运营情况、经济效益及发展前景和社会效益四个方面的情况进行综合考评并现场提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12个项目(每组3个项目)晋级四川省第二届“天府杯”创业大赛决赛。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