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19-07-26   分享:

7月25日上午,“践行初心使命·争当文明先锋”千个基层党组织万名党员干部志愿服务进社区集中推动仪式在利州广场举行,市人社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王思生带领局属21名党员干部志愿者参加。


集中推动仪式后,市人社局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在“双报到”的下河街社区集中开展文明创建宣传、文明劝导等活动,向过往市民宣讲文明城市创建意义、创建注意事项等内容,发放《共创全国文明城市 共享美好幸福生活》《让嘉陵更文明 让生活更美好》等相关宣传资料300余份。此项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市民的文明意识,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积极的人社力量。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