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结对共建 扩展服务共提升
来源:苍溪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7-25   分享: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效能型和廉洁型的“五型党支部”,近日,苍溪县居保局党支部与邮储银行党支部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期间,双方就各自党建的基本概况和共建活动内容作了探讨。部分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诸多共建活动的建议和意见,并交流分享了党建工作中的经验,确立了日后共建工作中的活动和方向。

县居保局党支部书记表示,支部共建活动要通过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方式,相互追赶、相互学习,形成支部之间、党员之间的良性互动与良性竞争,最大化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以党建促业务,建立长效机制,健全资源共享,不定期开展业务交流,进一步规范业务经办和运行机制,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共同提升支部组织力。

下阶段,双方将通过开展座谈交流、支部主题党日以及结对帮扶等系列活动,努力形成双方支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实现基层党建共融、共建、共享的目标。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