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上寺乡:开展“送岗位、送政策、搭平台”活动
来源:剑阁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7-22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就业困难人员、返乡农民工、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等重点对象就业创业工作,7月19日,剑阁县就业局、上寺乡人社所同广元工立方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在上寺乡三房村联合举办了“送岗位、送政策、搭平台”活动。

一是送岗位。集中发布就业援助岗位信息,对行动不便的残疾人采取送岗位、送政策上门服务,把政府开发的一批适合援助对象的公益性岗位以及其他岗位及时送到有就业愿望的援助对象手中。本次活动共提供一千多个就业岗位,确保了就业困难群众能够及时知晓。群众积极性较高,参加活动人数共31人,贫困人口13人,走访贫困户6户。

二是送政策。通过宣传、走访,送岗位信息上门等方式,对认定的帮扶援助对象,有针对性的提供适合于他们的职业指导,使他们了解本次开展就业援助月活动的时间和政策内容。

三是搭平台。此次“送岗位送信息”活动有力的促进了农村劳动力、建档立卡贫困户等重点对象就业创业工作,为全面实施各项就业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