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保局总支赴广元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市社保局      发布时间:2019-07-16   分享:

7月12日下午,市社保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广元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两道厚重铁门依次打开后,全体党员干部由监狱干警带领进入监区,先后参观了服刑人员劳动区、监舍、图书阅览室、食堂等,切身感受了服刑人员生活状态,深刻体会到自由的可贵。随后,两位服刑人员进行现身说法,讲述他们在金钱物质的诱惑下,利用职务之便,大肆收受贿赂,一步步跌落贪腐深渊,走向自我毁灭。本是心怀远大志向的奋斗青年,如今却深陷囹圄,才华得不到施展;本是含饴弄孙的花甲老人,如今却疾病缠身,家人屡遭不幸。全体党员干部深受震撼,无不为之惋惜遗憾。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党员干部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决抵御各种诱惑,经受住各种考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