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保局干部职工赴广元监狱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市机保局      发布时间:2019-07-15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7月12日下午,市机保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广元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教育基地讲解人员的引导下,干部职工目睹了服刑人员生活起居、接受劳动改造的场景,听取了两名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他们以自己如何从领导干部堕落成为罪犯的亲身经历,以及对失去自由的深切痛苦和对党、对人民、对家庭亏欠的深深忏悔,警示大家自尊自律,廉洁为官,勤政为民。大家的思想心灵上受到强烈震撼,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强化自律意识,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坚守法律底线,知荣辱、明是非,时时敲响拒腐防变的警钟,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意识和本领。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