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党员干部代表座谈会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19-07-02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市人社局于2019年7月1日召开以“践行初心使命 奉献广元人社”为主题的党员干部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王思生同志主持。



会议在参会党员干部集体庄重肃穆重温入党誓词中开始,局属9个党(总)支部党员代表先后分别围绕“学党章,忆党史,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人民为中心、满意为目标,培树优良作风”“提振共产党人的精气神,勇于攻坚克难”四个专题,讲了自己学党章、明党史、守党纪的心得体会,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表明了自己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为民宗旨、严守党规党纪的决心。



匡顺华指出,我们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的今天,召开党员干部座谈会,重温誓词,回忆党史,畅谈理想,再述征程,很有意义。他要求,各位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党员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吃苦在前,务实工作,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实践入党誓词,积极为人社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他强调,党员干部要有喊响“我光荣,我骄傲”的豪迈,“我奋斗,我快乐”的激情,“我清廉,我高尚”的品格,认真践行“人民为中心,满意为目标”的要求,始终保持为民情怀、奋斗姿态,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增强人民群众人社民生的获得感,以积极向上的状态赢得领导和同事的赞赏,以清正廉洁的党员本色树立人社部门的良好形象。


全局系统党(总)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近30人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