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人社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纪念大会
来源:旺苍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9-07-01   分享:

6月28日,旺苍县人社局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纪念大会,全局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会上,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回顾了入党时许下的庄严承诺。5名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在党旗的光环下许下了自己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同时,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局党组表扬15名奋战在一线的优秀共产党员。




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雄回顾了我们党98年的光辉历程,特别是十八大以来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巨大成就,并就如何做好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抓好支部建设。以落实县委巡视问题整改为抓手,切实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制,联系实际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确保时间、人员、内容和效果四到位;充分发挥工作一线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向身边典型看齐,在党员作用发挥、服务质量提升和脱贫攻坚开展中磨砺党性修养,检验党建成效;敞开大门搞党建,多到各部门参观学习,交流经验,邀请他们到人社局支部讲党课,互通有无、共同提高。二要提高党性修养。要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自己肩上的责任,好好珍惜为党工作的机会。要牢固树立“民生是最大的公务”理念,深怀爱民之情,把权力用在为群众谋利益上,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上,拉近群众距离,倾听群众呼声,关心群众疾苦,遵循群众意愿,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三要抓好廉政建设。层层压紧压实“两个责任”,从严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各项规定,统筹推进执纪问责、正风肃纪和警示教育,做好一体化平台日常管理,规范各项行政权力运行,把作风纪律深化年的成果用建章立制方式巩固下来,确保人社系统风清气正、廉洁高效。四要做好业务工作。大力促进高质量就业创业,不断深化社会保障制度改革,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深化东西部扶贫劳务协作,切实加强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扎实推进人社精准扶贫,不断加强系统行风作风建设,加强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专题纪录片。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