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县居保局开展“不忘初心、扶贫帮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苍溪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7-01   分享:

为进一步落实党建引领精准扶贫工作,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6月30日,苍溪县居保局党支部开展以“不忘初心、扶贫帮困”为主题的迎“七一”党建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一是持续开展大排查、大走访活动。按照“两不愁三保障”相关标准,再次对八庙镇涧溪村41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拉网式大排查,向贫困户宣传政策,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困难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二是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县居保局局长、党支部书记罗晓祯等人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郑良富、牛文润,向特困老党员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增强广大党员对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三是唱红歌歌颂祖国。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歌唱《我和我的祖国》,迎“七一”传承红色基因,参加活动的党员用嘹亮的歌声,饱含深情地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美好生活,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敬仰与热爱之情。

四是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对涧溪村缺劳户进行摸底排查,全体党员共同帮助花椒采摘困难户抢摘花椒,全力以赴缩短采摘时间,避免困难群众受天气影响减产降收。

吃忆苦思甜饭中结束了这次活动通过七一系列活动,提了党员干部敢于担当,扎实工作的作风,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为打赢我县脱贫摘帽攻坚战贡献力量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